卢松

贪执,没有智慧。

  【百合避雷】
  只恨为什么只能传十张图。
  这个剧情复杂到十张图根本说不清啊,只能舔舔屏了。
  其实,也没有那么复杂,就是两个情商低的姑娘倒腾出来的故事,凡是其中任一个人的性格方面没有缺陷,都不会是这样一个结局。
  整部片的情感太压抑了,视角主要是夏莉的角度,而夏莉的性格懦弱而又优柔寡断,兼愚蠢的善良,因而她的视角代入感很强,看完后我缓了一会儿才从这种强烈的负情感中出来。
  最后一段哭戏爆演技。
  这部片是我近期看过的所有各种片中最致郁的。
  自古渣贱出虐恋。【不是炸贱……然而…炸贱抱紧我!】
  这个渣和贱是很片面的意思,电影中两个姑娘的性格并没有第一眼看到的那么单纯,而是很复杂的。最后萨拉的死亡看似是她自己作出来的,但实则有夏莉的推动在后面,而夏莉的痛苦也不都是萨拉强加于她的,而也是她过度自怜导致的。
  导演Mélanie Laurent,是《惊天魔盗团1》里面那个国际刑警,演员加导演都颜值飞起。

「-你恨我吗?
    -我只恨我们不在一起。」
 
 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卢松 | Powered by LOFTER